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总支召开支部主任会议
2014-09-22 17:00:56


    9月20日,民进渭滨总支在竹林山庄召开了支部主任会议。会议由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主持。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委黄卫红就民进渭滨总支2014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通报了渭滨区各基层支部班子调整情况。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依次作自我介绍、表决心,并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水平,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意见。会议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会议还就今年第四季度的参政议政工作“两会”和进行了安排。主委黄卫红要求各支部负责同志要积极鼓励会员参政议政,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体察民意,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调查研究,全方位、真实地反映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力争使所反映的问题能被重视、采用和解决,努力为渭滨区的经济、教育、文化和社会发展等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党派的积极作用。

                                                                 (供稿:民进渭滨总支 张春丽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