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召开工作总结会
2017-01-09 15:26:07


    1月6日,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召开座谈会,总结2016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由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常务副院长李录成主持。
座谈会.jpg
    会上,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院长杨墨总结回顾了书画院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围绕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6年,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在民进陕西省委和民进省开明书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民进宝鸡市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书画院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切实遵循书画院的宗旨,积极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书画交流、笔会、学术研讨等活动,为书画艺术家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并充分发挥书画工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作用,积极配合民进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组织开展了许多务实有效的社会公益活动,为推动民进宝鸡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院长高继承、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分别对书画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史兴海、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顾问、宝鸡市书画前辈谷衍舟、晏道生和洪涛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