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04 16:42:56


    20161231,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表彰会.jpg
    会上,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在民进宝鸡市委和中共陈仓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民进陈仓区总支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区一系列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民进陈仓区总支将以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深化社会服务为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诤言,献实策,为富强美丽新城区作出新贡献。
    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宁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对民进陈仓区总支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会员能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围绕学理论、提素质、聚合力、做贡献的目标,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领悟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富强美丽新城区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全市和陈仓区站在新起点上面临的新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陈仓区委的决策部署上,重点把握追赶超越这条主线,更加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突出自身特点,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尽智出力。
    会上,还对评选出来的2016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获奖会员与领导合影.jpg
图为:受到表彰的会员和与会领导合影
 
                                                              (供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