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与校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2016-12-27 16:32:57


    12月26日,经二路小学党支部与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召开了民主座谈会。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主任苏岚、会员时会英、吕宏波、贾慧芳、何明刚等参加了座谈。
    学校党支部感谢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以及会员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会员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倡议广大会员自觉学习好,主动贯彻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号召广大会员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按照全会精神要求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责,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同前进”。
    座谈会上会员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校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受到校领导的肯定。会员们一致表示,2017年一定会凝心聚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经二路小学成为名校而努力,彰显民主党派基层支部风采。
    通过座谈会,既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拓展了支部的工作思路,同时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与学校党支部互促共进,激发活力、形成合力。
 
                                                              (供稿: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  苏 岚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