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7-04-03 10:09:54


    4月2日,民进宝鸡渭滨区总支带领民进渭滨区骨干会员在眉县扶眉战役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祭奠先辈英灵,接受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明确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做好双职奉献。
会员们在纪念碑前默哀.jp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jpg 向革命先烈鞠躬.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默哀,以示对革命先烈的敬重和怀念。随后,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通过大批珍贵资料、烈士遗物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场景,为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为宝鸡解放做出的丰功伟绩而感动。
会员们参观革命先烈光辉历程,学史明志.jpg 会员们认真聆听,重温历史.jpg
    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表示,举办这次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就是要让民进会员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排除万难的大无畏革命主义精神,激发会员爱国奉献情怀,让会员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以突出的业绩告慰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
 
                                                                            (供稿:民进渭滨区总支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