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感受红色情怀 传承革命精神
2017-04-17 15:06:56


——民进神武路、东仁堡小学两支部联合开展传统教育活动
 
    4月15日,民进宝鸡市金台区神武路小学和东仁堡小学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会员赴两当县两当兵变纪念馆和凤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接受红色教育。
采用.jpg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前往展厅参观,详细了解了两当兵变的影响和历程,从而也了解了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不诉说着在那艰苦的岁月,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以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驱是怎样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作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会员们受益匪浅,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寻觅到先烈们浴血奋战、为国为民的牺牲精神,而且也增长了历史知识,坚定了信念,陶冶了理想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不断反思,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长足的发展。
 
                                                     (供稿:民进神武路小学支部   贾林录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