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2017-05-12 10:12:20


    5月8日,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部分会员在会长张宝林的组织带领下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革命遗迹,深切缅怀习仲勋等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1.jpg
    在庄严的纪念馆大厅里,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序厅》《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凤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尾厅》五个展区,仔细聆听讲解,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两当兵变”的影响和历程以及主要领导人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革命先驱是怎样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作出的卓越贡献。参观活动中,会员们向两当兵变革命先辈们敬献了花篮。
2.jp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会员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受到洗涤,不仅增长了历史知识,更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宗旨,积极建言献策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宝鸡市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陕西追赶超越前列贡献力量。
 
                                                    (供稿: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  冯华 李璐 屈红斌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