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中国梦、教育情不忘合作初心共前进
2019-09-27 11:11:27


  民进宝鸡市第一中学支部为了不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于925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同感家国恩情。

  会议由支部副主任淡云主持,会上支部主任符晓岗领导大家学习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关于深入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求各支部会员在新阶段、新时代,思想上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要有新面貌,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大家就中国梦、教育情,结合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自身岗位责任目标, 认真查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针对自身存在不足和问题  ,提出了自己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使自己的工作学习能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

微信图片_20191220112008.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12013.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统一了大家思想认识,改进了工作方法,为今后的工作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拓展了思路,用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供稿:民进宝一中支部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