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凝心聚力 再接再厉
2020-01-22 15:58:15


  为了贯彻民进宝鸡市第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清姜小学支部于2020121日下午召开了年终支部会议。

QQ图片20200122133216.jpg

  支部主任王文平首先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陕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会员认真传阅《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一起回顾支部一年来参加市委会和区总支组织的会议、培训、活动、讲座等情况,并对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收缴2020年会费,对支部2019年经费收支进行了公布,做到公开、透明。 民进渭滨总支主委黄卫红宣布支部被市委会评为先进集体,并分别为2019年度被市委会评为“优秀会务工作者”、“优秀会员” 、“突出贡献会员”的张新民、胡卫蓉、苏文清颁发了荣誉证书。她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支部今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情民意调查等履职建设方面提出建议,全体会员都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有信心将支部整体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胡卫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