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5 15:42:52


  510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会议。
陈仓总支 (1).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陈仓区总支全体会员要反复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履职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陈仓区“五大板块”协同发展、高质量建设富强美丽新城区贡献民进力量。
陈仓总支 (2).jpg
  会上,所有参会会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以致用,把总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踏踏实实抓落实,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供稿:陈仓区文化支部马卫刚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