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政协陈仓民进总支学习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5 15:57:33


  510日,政协陈仓民进总支学习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民进陈仓总支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强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意识。

  会后,委员们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能,为“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建设高质量富强美丽新陈仓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陈仓文化支部刘晓萍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