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教育支部会员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5 16:10:34


  近日,民进渭滨区教育支部在会员中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文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陕西的高度重视、最大支持和充分肯定。

  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学生进行生态保护教育;认真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双职”奉献,为支部增光,力争今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民进渭滨区教育支部张春丽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