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18 15:38:21


  为了进一步推动民进基层组织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617日下午,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民进陈仓区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和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应邀出席并做主题宣讲。

  会上,马宗科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他说,中共党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真理,启示的是当下,烛照的是未来,能够给我们提供无穷的智慧、丰富的营养和前行的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民进会员要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不忘合作初心,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为宝鸡经济社会做出民进人的贡献。(民进陈仓区总支  焦海东供稿)

043ef8e4ce337d4daca40d6cf473e3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