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6:32:14


   7月7日,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召开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主委王刚主持会议。
   总支主委刘素红首先带领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作为民进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守初心,薪火相传,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围绕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和中心工作勤履职、开新篇。
   全体参会者结合本职工作与学习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员段宝林发言说,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看完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作为一个中国人,他感受到了党的事业的伟大与艰辛,也感到了新时代的朝气蓬勃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全体会员还一同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影片《1921》并交流感受。
   影片再现100年前在中华民族面临存亡之际,中华大地上一群平均年龄仅有28岁的爱国者,排除万难汇聚到一起创立中国共产党、从此改写了中国历史与人民命运的史实。通过观影,会员们共同回顾百年前激情燃烧来时路,更深刻理解了“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路上行”的民进先辈的政治嘱托,更坚定了民进人坚守合作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王刚供稿)

9623dfc1a9d595949a8722d24240251.jpg

a9324239aa25236040c2ac0fece724e.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