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认真学习助新力 履职建言开新篇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1-08 10:11:26


  117日,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刘素红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总支主委刘素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9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的足迹,围绕“加强科技创新”“中华文明基础在教育,实现伟大复兴基础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等重要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副主委王刚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五个千方百计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县域发展促乡村振兴”“突出项目建设中心,创新推进文旅商融合”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委员们表示,要坚决服从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深入到参政议政的实践中去,坚守学校教育主阵地,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人才培养模式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好大学以及宝鸡 “十四五”规划精彩开局助新力开新篇。

学习.jpg

讨论.jpg

                                                                                   (文/图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刘素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