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5-13 10:10:30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区总支主委、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主持。

陈仓总支中心组学习会.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理论文章《在正道上行》,深切缅怀民进主要创始人马叙伦,时刻铭记民进优良传统,坚定始终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学习了市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李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并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陈仓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历史使命,找准参政议政工作和履职作为的切入点、着力点,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为陈仓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最后,李强重点部署了陈仓区委统战部转发的通知《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纪要》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努力使陈仓民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心组成员、民进陈仓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组织委员贾晓玲,民进陈仓教育支部主任夏文雯、副主任刘晓萍,民进综合支部副主任梁永勃,会员代表贺利虹参加了学习。(民进陈仓区总支贾晓玲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