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健卫支部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2-05-27 10:55:01


近日,民进健卫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观了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和宝鸡职工书屋,以实际行动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参观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jpg

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是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的全省首家工人运动发展史题材场馆,史馆陈列的图片、实物、影像生动再现了轰轰烈烈的工人运动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程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宝鸡工运事业和工会组织竭诚履职、砥砺奋进,为宝鸡解放、工业化、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

民进宝鸡健卫支部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暨组织生活会.jpg

参观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史馆2.jpg

通过追溯红色历史进程,聆听劳模工匠故事,重温宝鸡工人运动发展历史,教育引导支部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医卫界别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激励大家立足医疗行业、本职岗位,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宝鸡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民进健卫支部 李思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