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2-06-06 14:26:36


  近日,在端午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民进渭滨区总支副主委惠竹叶主持,2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惠竹叶首先组织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随后,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组织学习了中共渭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永康的体会文章——《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守正创新 努力开创渭滨统战工作新局面》,宣读了民进渭滨区总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工作方案》,并对各支部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了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增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的主动性,保证学习落到实处;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渭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聚焦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任务,扎实推进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在“学思用、知信行”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民进渭滨区总支 惠竹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