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机关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暨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2-06-13 15:27:34


   6月10日,民进机关支部赴凤县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暨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f79c76829b445ed2c64909926c76df8.jpg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会员一同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迎接中共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指导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会议,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意义,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市中心大局,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结合“信息化建设”年度工作主题,乘势而上,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ff422cd92eacc6aa6acc8f9bc3a3e1a.jpg

  会后,会员们先后赴凤县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凤县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瞻仰了航天六院红色革命遗址,重温了习仲勋等革命先辈们在凤县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奋力履职尽责,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文/图 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