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召开庆“七一”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06-28 09:48:54


  624日下午,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召开庆“七一”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出席会议。

总结会.jpg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和民进市委会文件精神;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关于做好“万企兴万村”行动、“商会民企进县区·同心聚力共发展”活动、“同心齐奋斗·助力秦创原”活动的方案。支部主任姜浩平做了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黄卫红讲话.jpg

  黄卫红对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上半年交出的成绩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她指出,民进宝鸡市委会高度重视各支部工作,各支部要做好会员队伍建设工作,传承民进优良传统,鼓励年轻会员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做高素质民进会员。她强调,社会服务是参政党联系社会的重要渠道,身为民进会员应该积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切实有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二是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七一”,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庆七一.jpg

  风劲帆满正起航。与会会员们争相表示支部让自己倍感亲切和温馨,在这里找到了强烈的组织归属感,未来将时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带着希冀,满载憧憬,共同耕耘,携手前行,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为建设文明幸福宝鸡奉献力量。(文/图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陈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