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2022-06-29 10:36:35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625日上午,民进渭滨区总支赴高家镇厥湾村“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主任以及会员代表36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专题学习会。会上,首先通报了区总支第二季度“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表扬了优秀个人,指出了后续活动应该注意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并强调了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的落地实施。

学习会.jpg

  随后,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进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报告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国家发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踊跃奉献。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在厥湾村党支部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田间地头,和村上果农一起劳动。大家忙碌的身影穿行在果树间,帮着采摘成熟的油桃,并将分拣好的油桃打包装箱,受助果农对渭滨民进人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采摘油桃.jpg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购买果农的油桃。据统计,购买油桃463斤,用实际行动帮助厥湾村果农解决销路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帮扶厥湾村农户是渭滨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传承。民进渭滨区总支将一如既往地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好社会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文/图 民进渭滨区总支 侯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