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08 16:17:07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宋桢,民进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明,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jpg

  活动首先举行了学习会。会上,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就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进省委会、民进市委会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深化历史传统教育,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着力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做好凝心聚力工作。

考察凤县革命馆.jpg

  会后,参会人员赴凤县革命纪念馆、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参观考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凤县革命纪念馆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主要展示习仲勋同志193110月至19323月期间在凤县开展兵运、发展党员、建立党组织等革命足迹,以及“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二层以革命历史时序为主线,分六个板块展示“星火凤州”“红军长征在凤县”“工合岁月”“三五九旅凤县突围”“凤县解放”“今日凤县”。在红光沟,大家共同瞻仰了航天六院红色革命遗址感悟航天初心、学习航天精神。

参观红光沟航天六院.jpg

  参观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提升陈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民进陈仓总支  刘晓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