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07-28 14:04:37


  726日上午,民进渭滨区总支组织会员赴绿丰源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办,联合民盟渭滨区总支共同开展。中共渭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刚参加了活动。

集中学习.jpg

  大家首先来到绿丰源现代化农业种植园区,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摩了番茄避雨高效栽培新技术、新模式,收获了新知识,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通过调研增强了大家关注三农、服务三农的意识,坚定了爱农、学农、兴农的初心。调研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等会议精神和制度规范。

集中学习2.jp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的开展对于渭滨民进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调研活动和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双岗建功,更好服务我市和渭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进渭滨区总支侯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