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08-22 17:05: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增进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近日,民进渭滨区总支、民盟渭滨区总支联合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参观方硕食品有限公司.jpg

  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位于蟠龙新区宝鸡市擀面皮产业园区的方硕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厂方代表对企业发展、生产流程、技术优势、物流推广、产品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原料储藏、生产车间和分拣包装等部分生产过程。园区调研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华丰农民合作社,通过参观“好家风”先进事迹、合作社发展实物展,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合作社的发展历程。

在食品企业调研.jpg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改革先锋何载(容恭)事迹展馆参观学习。何载年少投身革命,为民族解放做出了贡献;致力改革,为广大干部投身改革开放热潮创造了条件;先后走访2000多个山村,扶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通过书信、照片、书籍等资料,展示了何载忠于人民、信念坚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学习活动很有启发、很有收获、很有意义,今后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继续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履职实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成果;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引领好周围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好党和国家大局,服务好全市、全区经济发展。(文图/民进渭滨区总支  侯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