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教育支部召开“尊师重教、迎新团圆”座谈会
2022-09-08 09:46:01


  94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民进陈仓教育支部在西虢文武学校召开了“尊师重教、迎新团圆”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任夏文雯主持。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副主委刘军参加了会议。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强应邀出席。

座谈会.jpg

 

  会上,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署名文章《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批准入会会员罗艳玲、杨娇娇举行了入会仪式。黄卫红代表民进宝鸡市委会向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祝贺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她指出,我们的会员大多来自教育战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展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为陈仓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成绩突出、参政议政积极、社会形象良好的先进会员。大家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

黄卫红讲话.jpg

  王文强祝贺新会员的加入,希望陈仓区民进会员们继承优良传统,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发挥优势、建言献策.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陈仓区教育发展、爱心帮扶等重点话题展开讨论,会员们表示要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民进力量。(文图/民进陈仓教育支部  刘晓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