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欢度国庆 书香民进”诵读分享活动
2022-10-08 13:51:34


  101日,正值祖国迎来73周年华诞之际,民进陈仓区总支在西虢文武学校开展了“欢度国庆 书香民进”诵读分享活动。活动由民进市委会常委、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强永刚朗诵.jpg

  活动现场,会员代表围绕近期所读书籍亲切交流。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和刘军、支委焦海东、会员代表孙洁红分别朗诵了《中华颂》《我爱你中国》《盛世中国》和散文《宜家小院》,会员代表夏文雯、李晓永、王安静、杜蓉、孙洁红分别对《平凡的世界》《人间词话》《爬上豆蔓看自己》《在峡江的转弯处》等优秀书籍进行了推荐,共同感悟书中的点点滴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会员们表示,如今静下心来读书的机会越来越少,很感谢总支组织的这次诵读分享活动,既给我们思想上充了电,又为我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指引。

  李强表示,今天的诵读分享活动气氛活跃,有分享、有交流,大家都学有所获。他强调,我们要养成爱读书,特别是读经典、读名著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民进会员的思想道德、文化修养水平,在阅读中获得进步,在分享中交流感情,促进民进凝聚力,共同把“书香民进”打造成民进陈仓区总支一张靓丽的名片。同时还要以读书引领新风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助推“陈仓崛起”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民进陈仓区总支 夏文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