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
2022-10-11 13:55:45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会员在西虢文武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民进陈仓总支组织生活会.jpg

  在“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会议上,总支副主委强永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总支副主委刘军组织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总支宣传委员焦海东、教育支部主任夏文雯、文化支部主任李晓永分别领学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区统战工作会议和民进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纳新1.jpg

纳新2.jpg

  会上为新会员举行了入会仪式,强永刚为新入会会员卫榕、严敏欢颁发了《入会通知书》。两位新入会会员发表了入会感言,他们表示将以民进会员的新身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能,争做一名合格的“四新三好”民进会员。

  李强强调,大家一定要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强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二是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履职实践,发挥积极作用,展现会员风采;三是努力双岗建功,立足本职工作,热心会务活动,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进陈仓区总支  李晓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