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25 12:51:44


  1124日下午,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金台区总支主委王岚,金台区总支副主委姚远、吴莹宇应邀出席会议。

  支部主任姜浩平首先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支部会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民进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想清楚加入民进“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学习会上,王岚充分肯定了会员们的发言。她希望会员们能紧扣大局履职,发挥整体优势和民进界别特色,立足自身工作为教育强国建设赋能添智。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和责任,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新契机、新起点,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  陈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