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健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3-02-03 08:26:58


 21日下午,民进健卫支部召开2023年度首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吕小霞主持,1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及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健卫支部2022年工作成绩、亮点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宣读了民进市委会2022年表彰决定;通报了2022年支部经费收支情况介绍了2022年两名新入会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入会证书。

健卫支部召开支部会.jpg

  莫道浮云终遮日,严冬过尽绽春蕾。2022年,面对肆无忌惮的新冠病毒,健卫支部会员们充分发扬了“逆行而上”的优良传统,自觉挺身防疫一线,坚守防疫阵地,冲锋在前、矢志不渝、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入了最有效的“强心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3年健卫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市“两会”精神为契机,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完善思想政治学习,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多吸纳优秀人才入会,发挥支部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并深入开展内部监督,强化督查和警示作用,加强纪律教育,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民进健卫支部 李思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