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7 18:17:41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6b2508ef35710849554fa4d7a07df63.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陈仓民进全体会员要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把握 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民进的新作为,为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文图/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