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2023-04-28 14:09:43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全体会员在西虢文武学校会议室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活动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陈仓民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jpg

  首先,陈仓民进会员们集体观看了民进网上视频《重温“五一口号”背后的故事》,学习了《“五一口号”:奠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基础》的理论文章;教育支部会员肖伟、文化支部会员李晓永、综合支部会员会员付小亮分别作了题为《亲密合作  同舟共济》《重温“五一口号”,携手迈进新征程》《重温“五一口号”,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交流发言;会员们一起欣赏了田川军、莫小武创作的《跟着共产党,在正道上行》和《坚守合作初心,坚定正道笃行》书法作品。

  通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的开展,使陈仓民进全体会员更深刻领会和理解“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和民进的优良会风;只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守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才能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的目标行稳致远。新征程上,更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做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好参谋,更要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做忠诚履职、携手共进的好帮手,更要与中国共产党干在一起,做合作共事、同心奋斗的好同事,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文图/民进陈仓区总支 贾晓玲 马卫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