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3-05-27 14:52:46


  526日晚,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五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陈仓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全文)、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报告和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深入理解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顺利举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特殊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关键少数”带动陈仓民进会员积极投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陈仓崛起”总目标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刘军、组织委员贾晓玲和教育、文化、综合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