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凝心聚力 砥砺奋斗——民进健卫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3-06-13 15:25:34


   近日,民进健卫支部到金台区蟠龙镇新庄村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会员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亚峰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民进宝鸡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等内容。会员们参观了家风馆,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大力发展三农乡村振兴战略、关中地区农耕体验馆、金台区火龙果种植基地,华丰园合作社采摘园,新庄村脱贫户148523人依托华丰园农业合作社创收分红,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帮扶奠定了基础。

c7604fe5a3857bc3901b720789c6745.jpg

   吕小霞主任在活动动员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深入理解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顺利举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特殊历史意义。全面贯彻中共西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深入开展好民进宝鸡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全体会员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讲政治、改作风,提能力,强素质,展现民进人的良好形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围绕市委会整体工作,发挥健卫支部优势,在民进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毫不动摇讲政治,坚定信心跟党走,持之以恒树形象,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在实践中解难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奋进宝鸡发展新征程作出新贡献。(民进健卫支部 李思蓉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