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6-20 15:39:19


   616日下午,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副主委宋桢应邀参加。

   会员们首先观看了《大道薪传:民进篇》专题片。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卫红就民进宝鸡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有关任务和全市“五项重点”工作部署作了强调。

主题教育学习.jpg

   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学习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课堂,是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凝心聚力的奋进号角。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鼓舞了会员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传承政治薪火、共同团结奋斗。

   学有所悟,方能行远。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会员们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 陈琳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