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份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3-06-26 16:16:03


       624日上午,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份集体学习(扩大)会,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fabfbf1cf13dea5550beb8987e6798f.jpg

   会议要求,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的政治要求和学习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认真学,严格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进陈仓区总支贾晓玲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