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8-01 17:06:23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会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组织与会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分析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定信心、创新实干,为陈仓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陈仓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陈仓区重要部署、重点工作,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切入点,为加快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贡献民进力量。(民进陈仓区总支  马卫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