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渭滨区总支举办2023年暑期培训会
2023-08-15 09:1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民进会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813日,民进渭滨区总支举办了2023年暑期培训会,民进市委会常委、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各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参加。

渭滨民进2023暑期培训会.jpg

  会员们先后来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广场、纪念碑、纪念亭、红军纪念馆等处了解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三次经过六盘山地区时的斗争历史和英雄事迹,感受“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勇于攀登”内涵的六盘山精神以及六盘山人民在长征精神的鼓舞下建设家园的昂扬斗志。

  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加强政治学习、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宝鸡现代化建设贡献民进更大的力量。(民进渭滨总支  侯超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