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健卫支部开展观展览悟初心活动
2023-10-30 14:36:15


  近日,民进健卫支部组织会员前往宝鸡市展览馆参观宝鸡市卫健委主办的“翰墨飘香 医心向党”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健卫支部主任吕小霞参加活动。

3860ec6527b43da718bc75eaf3e10ec.jpg

  展览馆内,一幅幅油画、一幅幅书画诉说着疫情以来医疗卫生界同仁的心路里程,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置身于书画展的场景之中,令人心潮澎湃。大家不时驻足思考,热烈讨论,感悟中共中央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在重温入会初心中坚定“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主动实践者和积极贡献者,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医疗人,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民进健卫支部 李思蓉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