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月份学习会
2023-11-06 11:25:04


  近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月份学习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d60616a92ced2a25b59977483f41a7a.jpg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引导会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地担负新的文化使命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会员代表付晓亮应邀参加了学习。(民进陈仓区总支  付晓亮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