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金台总支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11-06 11:28:04


  为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规范深入扎实有效开展,民进金台总支紧扣主题,结合主题教育方案和省市区委的有关要求,于2023113日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民进金台总支主委王岚出席并主持学习会,民进金台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及骨干会员代表参加学习。

d8178fc3b38895c8aa01a1e3bfca361.jpg

   学习会上,王岚领学了关于印发《民进宝鸡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宝鸡市金台区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王岚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丰富深化主题教育内涵和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王岚总结了民进金台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和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热烈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和自身特长优势,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学习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努力双岗建功,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出力尽责。(民进金台总支 陈琳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