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健卫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3-11-08 16:30:43


  近日,民进健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健卫支部主任吕小霞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市委会“议政日”活动工作要求和信息上报情况通报,研究了2023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入会证书。

  今年以来,民进健卫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支部会员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激励会员提升个人素质,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水资源保护等积极行动、建言献策,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民进健卫支部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