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图文)
2011-11-29 14:52:35


李进权陈光明等出席 刘桂芳连任民进宝鸡市委主委
五代会合影.jpg 
    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25日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代表大会的55名代表,分别来自我市教育、文化、经济等各条战线,代表全市367名民进会员。
 开幕式1.JPG 开幕式2.JPG
开幕式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主委李进权,省人大常委、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刘晓利,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委常委、宝鸡军分区司令员李春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副市长王拴虎,市政协副主席陈靖劳、黄哲、李明、何凤娥,市纪检委副书记李侠侠等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市民盟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富君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西安、咸阳、铜川、渭南、汉中和商洛市民进负责人到会祝贺,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西安市委会主委向德代表兄弟地市组织致贺词安康、延安和榆林民进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
    李进权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民进宝鸡市委在参政议政中建务实之言、在社会服务中突出优势、在理论宣传中树立典型、在机关建设中倡导和谐、在服务会员中彰显人文关怀,各项工作在为宝鸡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为推进全省民进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值得推广的经验。希望民进宝鸡市委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同心思想”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设学习型参政党,不断提高认识、努力工作,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谱写民进事业的新篇章。
    陈光明代表中共宝鸡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大会代表和全市民进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五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会员素质,不断拓宽参政议政领域,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中共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施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他希望全市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优势、参政议政,着力推动宝鸡跨越发展;搞好政治交接、夯实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民进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员代表们正在听取刘主委作报告
分组讨论决定.jpg
分组讨论
 
 
 会员代表投选票
  
闭幕式现场
    刘桂芳受民进宝鸡市第四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以形式多样的会务活动为载体,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有效履行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推动宝鸡在关天经济区率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对新一届民进市委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的方向,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文化的前进方向,夯实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思想基础;三是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会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新的贡献;四是以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会务工作的新机制,不断增强会的生机和活力。
 
新当选的委员.jpg
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宝鸡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刘桂芳连任民进宝鸡市委主委,王富平、吴燕玲、刘振和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马宗科为秘书长。
                                                                                                 (编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