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5-02-05 16:37:31


    “老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和学习楷模,没有老一辈的无私奉献和执着敬业,就没有宝鸡民进今天的勃勃生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把关爱老领导、老会员的举措常态化,让他们时刻真切地感受到民进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这是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在民进宝鸡市委员会茶话会上的一段深情讲话。近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每年新春佳节慰问老会员、为80岁老会员庆生、“老年节”组织参观游览活动、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和茶话会等,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民进市委会对老会员的关爱和关怀之情。
刘市长慰问杨作云.jpg 刘市长慰问巨振荣.jpg
民进市委会领导看望老领导杨作云和退届委员巨振荣老师
    2月3日下午,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刘振和,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带领机关干部携带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原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作云和民进市委会的创始人之一巨振荣老师,并看望了生病在家的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玲,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民进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在看望巨振荣老师时,82岁高龄的巨老师,虽然已满头银发,但是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谈话间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刘桂芳主委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宝鸡民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称“巨老师是我们宝鸡民进的功臣和元老,是我们宝鸡民进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以后能够多多保重身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鸡民进的发展和进步,多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多为机关工作找问题提建议,多谏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老领导、老会员们对市委会领导给予他们的关心、照顾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宝鸡民进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慎行.jpg 王玉凤.jpg 史孝中.jpg
 
宋周周.jpg 王瓒叔.jpg 李家琛.jpg
 
刘华和纪向荣.jpg 袁佩林.jpg 田俊聪.jpg 
民进市委会领导与基层支部主任一同慰问部分老会员
    2月2日至4日,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带领的机关干部小组对市委会直属基层支部的全部老会员进行了慰问,民进市委会常委、文化支部主任袁帅、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段宝林陪同慰问。民进金台、渭滨两区总支慰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深入基层关心老会员,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老会员心中,是民进宝鸡市委会的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不懈将这项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