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召开“收心、鼓劲会”
2015-02-28 11:09:59


    2月26日,新年伊始的第二个工作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5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精神及上官吉庆书记的讲话精神;其次,安排部署了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

    秘书长马宗科肯定了市委会机关2014年的工作成绩,他说,2014年民进市委会机关通过严肃工作纪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目标等措施,推动了机关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不管是市委会还是机关同志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会连续两年被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连续多年被市政协表彰为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自宝鸡市政协系统开展机关创建精神文明活动以来,作为创建成员单位,我会机关认真按照政协系统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做好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机关干部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水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市政协召开的2014年度创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表彰大会上,机关干部李广生同志荣获“教子有方”好家长称号,同咏梅同志荣获“四德”先进个人称号,景霞同志荣获“文明公民”称号,张帆同志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宝鸡市机关干部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中,李文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在市政协系统举办的“文明宝鸡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中,张帆同志荣获二等奖。特别是在全省开展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活动中,李文同志被省委、省政府给予一等功奖励。

    他强调,2015年机关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实干、创新和高效的干劲,和谐、向上和正气的氛围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筹划好2015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和民进宝鸡市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