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市委会重阳节为离退休会员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5-10-23 16:59:55


讲座开讲前.jpg   
    10月21日正值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关爱离退休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老会员提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民进真正成为离退休会员的“和谐之家”,当天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9楼东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用这种方式向离退休会员送上了组织的祝福和温暖。民进市委会部分离退休会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市委会常委,还有市政协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机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富平.jpg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主持活动
    活动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主持。他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全体离退休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安康!他说:“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也是宝鸡民进建立组织30周年。在这风风雨雨的发展历程中,广大老会员为我们今天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你们是民进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的健康长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王凯军.jpg 李银太.jpg
两位专家讲课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专门邀请了宝鸡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王凯军和康复科主任李银太两位大夫,他们为老会员们分别做了“中医科学养生”和“老年人运动与康复”的专题讲座。讲座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讲解了老年人的中医健康保健方法,活动现场时时传出热烈的掌声,有的老会员在听讲时还认真地做好笔记,特别是在与专家教授互动的环节上,专家示范动作时,老会员们当堂实践,台上台下互动互应,充满了欢笑。
认真听讲1.jpg 认真听讲2.jpg
 
互动环节1.jpg 互动环节2.jpg
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通过这次讲座,老会员们不仅增加了健康知识,更新了健康理念,而且增强了健康意识。很多老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重阳节礼物。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市情,关注民情,积极投身现代新宝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建设民进高素质基层组织、高素质参政党不断努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乔文录和毛亚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林、市工商联主席和惠敏、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秘书长马宗科和常委袁帅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老会员合影留念.jpg
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