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万丰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04-17 16:03:15


    4月17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宝鸡文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以“重返校园,重温青春”为主题的“万丰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30个基层组织的200余名在职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副秘书长张秋菊、宣传部长吴巧月、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中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刘振和和宝鸡市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博参加了活动。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由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
采用1主席台.jpg
 
列队.jpg
开幕式现场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王富平副主委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我会的传统精神,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培育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意识。这次活动,既是对广大会员精神状态和文明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增进彼此联系沟通的一次机会。他希望广大会员能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热情参与,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健康,赛出欢笑。同时,希望把本次活动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激发出来的集体观念、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好双职奉献,认真搞好建言献策,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推动我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也为宝鸡市转型突破,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裁判长、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段宝林宣读了运动会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高争丽秘书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袋鼠跳1.jpg 袋鼠跳2.jpg
袋鼠跳项目比赛中
背夹球1.jpg 背夹球2.jpg
背夹球项目比赛中
三人四足走1.jpg 三人四足走2.jpg
三人四足走项目比赛中
抱球跑接力赛1.jpg 抱球跑接力赛2.jpg
抱球跑接力赛项目比赛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袋鼠跳、心心相印、三人四足走3个个人项目和抱球跑接力赛1个团体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各有特色,既可以锻炼会员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培养会员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个运动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支部的会员,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到处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民进神武路小学支部等6个支部获得抱球跑接力赛团体奖,王军辉等6名会员获得个人一等奖,刘彩玲等7名会员获得个人二等奖;罗春燕等12名会员获得个人三等奖。
授牌.jpg
授  牌
 颁奖2.jpg 颁奖3.jpg  颁奖1.jpg
颁奖4.jpg 颁奖5.jpg
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奖
    在闭幕式上,刘振和副主委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支部、会员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宝鸡市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智慧城市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颁发了“组织奖”荣誉奖牌。
    运动会结束后,在聚餐时,为了活跃气氛,会员李苏锦创办的陕西智慧城市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还组织了手机摇一摇抽奖活动,现场进行互动,有40多位会员幸运重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广大会员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调动了参与会务工作的热情,又增强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广大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